小小零用錢

★物品名稱:

V領雪紡洋裝連衣裙 質量好

☆賣家名稱:

鑫依美服饰

★拍賣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26100218


首先我要先非常大聲的說~~

天啊!!這件雪紡洋裝的質感也太好了吧!!

完全沒想過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這麼讚的雪紡紗裙,

觸感非常的細緻舒服,沒有任何脫線!

最近剛好想買天竺鼠的用品,這件甚至比草架+食盆便宜啊!!

(我的雪紡紗價位都蠻低的,這件的觸感跟我之前一件olive des olive雪紡上衣差不多)

 

先來看看超生火的賣家圖吧!

T2C0xhXdpMXXXXXXXX_!!647086681.jpg  

 

(布布的資料是157cm,44kg,30G/25/33)

以下是細部圖...

4.jpg 

實品跟賣家圖差不多,很粉嫩的粉橘色~

上身感覺有一丁點透~會略微露出內衣的顏色(我剛好都是深色內衣)

 

以下是全身圖~

1.jpg  

(請忽略後面可怕的洗衣籃XD)

左邊是有綁蝴蝶結的,右邊是沒有綁的,

 

3.jpg  

(鞋子是顏色很囧的淘寶蛇紋裸色高跟鞋...但是跟很穩又防滑,我就留下它了~哈哈)

這件洋裝很神奇的是...這是我第一次買到不顯壯的雪紡紗洋裝,

不過腰圍的鬆緊帶作的有點鬆鬆的,

所以腰身就沒有那麼明顯...不然一定會更好看!!

長度對我的身高來說,剛好是很安全的長度,

所以身高高的版友可能要考慮一下長度的問題...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人擔心深v的曝光問題,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還好喔!

綁帶的蝴蝶結剛好壓在領口,所以目光焦點並不會停留在胸口,

而蝴蝶結也可以避免側面交疊的領口有時候會出現曝光的問題(請看下圖),

彎腰的時候像一般v領的衣服一樣,

稍稍微挺胸後再彎腰,就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囉~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後來學賣家把蝴蝶結綁低一點之後拍的,這樣好像比較好看!

P1030085.JPG  

 

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的天空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ttlesweetwine
  • 很好看^^謝謝分享
  • 不會的,謝謝你唷^^

    布布 於 2011/06/02 00:13 回覆

  • ANNIE
  • 品質如何呢?好便宜哦,運費會不會很貴?
  • 質感非常的棒喔!!
    是很細緻的雪紡紗~甚至一點脫線都沒有,
    加運費也不到300元!!超推薦的!!

    布布 於 2011/06/09 01:54 回覆

  • ANNIE
  • 是哦,那真的很便宜哦,在臺灣應該不至於這個價格把
    謝謝你哦
  • a3u6c7
  • ﹉看了,謝◎謝﹌。
    還是要♀去﹍ 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