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23RETRO GIRL珍珠扣氣質蝴蝶節綁帶襯衫搭配針織毛衣 紅色

76LOWRYS FARM直條雕花蕾絲襯衫式上衣 米白

179OLIVE DES OLIVE毛領綁帶粉色下雪紡洋裝

107MYSTY WOMAN挺版雙排扣風衣外套 深藍色

☆賣家名稱:

日貨彬BIN

★拍賣網址:

都已經結標囉


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買日貨了

日前整理衣櫥的時候才發現  留下來的舊衣服大多是以前折扣季買的知名品牌服飾

剛好發現!!最近是折扣季耶!!!

真是太巧了~~~所以我就"剛好"在折扣季買了幾件新衣服......(太虛偽了...被毆XD)

 

其實我本來都是下標shin的賣場

不過動作太慢了 排序在非常後面

就轉向風格很相像的Bin

(果不其然 最後shin那邊下標的都沒中)

好加在我有先在Bin那邊下標  哈哈哈

 

基本資料在這裡:身高157cm  體重46kg 腳短腰長orz

 

1.RETRO GIRL珍珠扣氣質蝴蝶節綁帶襯衫搭配針織毛衣 紅色

這是Bin的生火照~~~

紅.jpg  

這件有好大的色差啊啊啊啊

我從電腦上看是偏橘紅色

不過實品比較像棗紅色偏暗

裡面的襯衫是米白色的  略透

款式很基本很好看!!

(請忽略亂七八糟恐怖背景  我每拍完一件就往旁邊丟XD)

2.jpg  

3.jpg    

外面的毛衣蠻厚的 很紮實也很挺

扣除色差的打擊之外  其實還是蠻不錯的啦!!

不過這樣的衣服我還不太會掌握  穿起來非常的臃腫

需要多研究一下該怎麼搭配才好.............

以下是可怕滅火腫脹照Orz........

4.jpg

前幾天只有11度的時候 我剛好穿這樣出門

在室內其實這樣蠻溫暖的  這點讓我好驚訝喔!!!

千元以下的價格可以買到雪紡紗襯衫+挺版的毛衣

真的是非常超值的組合 

(忘了說  心得文的下半身都是暱稱為搭訕褲裙的淘寶雙層澎澎褲裙 我紅灰黑都買了XD)

 

2.LOWRYS FARM直條雕花蕾絲襯衫式上衣 米白

照例先來個生火圖

米白.jpg

這件那時候在shin那邊被燒得亂七八糟 

為了要買到她!!!我才跑去bin那邊下標的XD

實品質感很好  蕾絲很細緻

布料略帶一點點光澤  非常有氣質!!!

滅火照又來了  

1.jpg   

(下半身依舊是淘寶雙層褲裙XD)

 

3.OLIVE DES OLIVE毛領綁帶粉色下雪紡洋裝

Binbin生火照

洋裝.jpg  

多青春!!多洋溢啊!!!(是在說什麼XD)

看到這件就想到18歲的青春

所以.....所以.......所以我就下標了  囧囧囧

下標後我真的有懊惱  因為不是青春的年紀了XD

不過這件的質感還蠻不錯的

粉紅真的很粉紅  毛毛領可拆下  質料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我是可憐過敏人)

那個蝴蝶結我一直綁不好  所以等等實穿圖會出現歪七扭八的蝴蝶結

大家請不要介意XD

6.jpg 5.jpg  

衣服的下襬有做鬆緊帶 下襬的小裙裙很透

單穿出來有點害羞  再考慮要不要加褲裙(怎麼又是褲裙XDD)

 

4.MYSTY WOMAN挺版雙排扣風衣外套 深藍色

這件是我最猶豫的一件  當初是因為沒有這樣的風衣外套+價格很漂亮就下標了

但是沒有這樣的外套=我本來其實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款式

下標之後我就有點懊惱了(又懊惱XD)

生火圖在這兒

藍.jpg

材質就是一般風衣外套的材質

以這種材質來說 蠻挺的

但是有點擔心這樣的材質會容易皺皺的

而且我穿起來好壯碩  長度對我的身高來說好像也有點長

實穿圖來囉

7.jpg   

左邊扣三個扣子  右邊扣兩個扣子

扣三個扣子應該是本來的設計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很壯碩

改用兩個扣子之後  有比較改善壯碩的感覺

釦子不是單一色  是米白混著咖啡色 像雲彩紙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  說的好模糊Orz

大詞窮了.......

 

每次心得文的最後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結尾比較好

那就這樣跟大家說再見好了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v( ̄︶ ̄)y

arrow
arrow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