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我真的好偷懶

轉眼間矯正已經一年了...XD

先來報告一下時間表:

8月底  決定矯正&正式諮詢(拍x光等等)

9月初  戴分離器(=藍色橡皮筋)

9月底-11月  戴上牙弓擴張器

11月中  固定牙弓

11月底-12月初 瘋狂拔牙

12月月中(吧?)  戴下排矯正器

2011/1月底 戴上排矯正器

6月  下排戴縮小牙弓的傢伙(謎)

6月至今  戴左右各一的橡皮筋調整咬合

至八月底為止  下排矯正器買8個月整  上排矯正器7個月

 

好啦~來看照片吧!

首先是牙腔目前的狀況

a1030608.jpg    

側面&合嘴圖

以前的側臉...

1776660819.jpg  

現在的側臉&合嘴圖

P1030612.JPG    

而矯正至今的臉型&嘴型變化在這裡~

P10306081.jpg        

 

關於有不少網友留言問我的問題,我想就寫成心得吧!

1.對於大直牙醫的心得

洪醫師很溫柔 每次調整完也都會細心的把所有扎人的玩意兒處理好

所以我沒什麼牙腔刮傷的問題

除了幫我把牙齒排整齊之外  洪醫師還有考慮到牙腔形狀&臉型的問題

回診結束總是會一一向我解釋  讓矯正的病患安心許多

到目前為止 對於大直牙醫都非常的滿意 謝謝他們對我的照顧:")

(這不是廣告這不是廣告:P)

2.矯正到目前為止的心得

關於臉型的變化:我臉型變化不大  不過拔智齒的那邊略凹

                      不知道等另外一邊的智齒遞補到第二大臼齒的位置後

                      會不會有所改善

關於咬合的變化:暴牙明顯改善 至少現在側臉照好看多了

                      以前因為開咬 無法用門牙咬食物 現在也大大的改善!!

                      這點我真的好開心~~因為開咬的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關於五官的變化:可能是因為暴牙的改善 我覺得鼻型變得比較明顯

                      (原來我的鼻子比我以為的大很多 一開始很不能接受啊XD)

                     朋友說整個五官在視覺上有立體了一些(但我感覺不出來XDD)

                     另外 現在笑起來是一排超明顯的牙齒

       跟我以前小牙腔+亂牙的感覺差很多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看到這麼大面積的牙齒啊...有時候都會嚇到:P

剩餘的時間:之前洪醫師是評估我至少要2年~2年半

                 所以還有1.5~2年的時間啊  加油加油!!

以上~~謝謝大家

我會努力不偷懶 乖乖寫矯正日記的^^

 

arrow
arrow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