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變色放大雙周拋我大概已經戴了一年以上了

先前有寫過灰色的心得文,需要的捧友請點這裡^^

以下我就直接整理照片,讓大家可以參考實際戴起來的顏色唷!

(所以會有一大堆亂七八糟噁心把拉的自拍照,請小心傷眼XD)

帝康放大變色雙周拋-咖啡色

這是我最常購買的顏色,偏淺的咖啡,

很搭東方人的臉孔不會突兀,

尤其適合有染頭髮的女孩兒

 外出打工~人在淡江^^  

這張拍得更近一些

2010.1.30  

遠看的情況下很自然

201008161672.jpg  

    

帝康放大變色雙周拋-綠色

這個顏色我只買過一次,

它的綠色感覺沒有灰色跟咖啡色那麼"透徹",

我覺得有點像假眼球orz...

DSCF0005.JPG  

另外,綠色的這片需要搭配彩妝,

如果素顏或是淡妝出門的話,感覺會很詭異,

我這麼懶惰,怎麼可能天天畫全妝出門XD~

所以綠色只買了一次、也只有一張照片啦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