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前一年的我好奇怪,

直到最近才漸漸的回想起來...

 

以前的我,喜歡跟朋友出去玩,在街上、捷運上大笑;

喜歡大吃大喝,然後囂張的說我又吃了多少東西,我就是吃不胖;

喜歡逛ptt的旅遊版,研究哪裏好玩,還會開心的列表紀錄;

喜歡到ktv唱歌,而且一點也不客氣的抓著麥克風不放(所以要找我唱歌的人請小心~很多人被我嚇到囉XD)

喜歡往山上跑,喜歡綠油油的樹林,喜歡森林的芬多精;

喜歡往海邊衝,然後脫下鞋子在海砂交接的地方,享受跟海水接觸的感覺;

常常上山下海、身上愛漂亮的穿著像要去東區的衣服,本質根本就是一個撒野的小孩;

喜歡在msn上跟一大堆朋友聊天,偶爾會聊到忘記小貓,小貓還會生氣大叫;

喜歡新鮮的東西,喜歡沒做過的工作,喜歡音樂,喜歡電腦遊戲,熱愛嘗試。

這是以前的我,一直以來的我,

卻也是這一整年以來的我身上,看不見的東西。

 

 

或許是太多的挫敗、壓力接踵而來,

面對工作、面對愛情、面對親情、面對一切的一切,

以及沒辦法解釋的,突然很差的身體,

突然一直腸胃炎、眼睛突然有急性結膜炎跟慢性角膜炎、突然長水痘、突然有腸胃型流行性感冒,

突然又開始間斷性的偏頭痛,還有好多只有自己感覺的到的身體的警訊,

究竟是生理影響心理、還是心理影響生理?

 

 

休息的這半年中,從剛開始的無法接受、剛開始的自暴自棄、憤世嫉俗,

到有一天,我突然在過往的網誌中找到真正的自己,

才發現,前一陣子的我根本不是我,

我不是怕生的人,不是不敢跟人家打招呼的人,

應該是個愛笑、愛裝醜的傢伙啊!

接著我為自己下了一個決定,

雖然考試將近,但是治好心裡的病好像是最重要的。

我開始放任自己去做應該會想做的事,

雖然不想,但是逼自己去做,

逼自己去面對人群、去跟人打交道,

去接觸大自然、去接觸我最愛的音樂,

甚至去找一些應徵不上的工作→SG,PG,網拍之類的(笑),題外話是最近在AI板上PO自介,

                                       我想,拍照也是恢復自信的一個很好的方法吧:)

其實都是想讓自己變回自己而已:")

 

 

然後,這篇文章該如何結尾呢?

我也不知道(笑)

因為,故事還在進行當中啊~

我還在讓自己變回自己,

我想要變回那個,一個人走在街上也會掛著微笑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