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隱形眼鏡版看到版友分享的帝康買二送一活動,

怎麼算怎麼便宜,

加上個人對於帝康有無法解釋的喜愛,

馬上就衝去買啦XD

 

 

首先先看戴上去之後的樣子,

沒開閃光燈:

DSCF03771.jpg 

 

有開閃光燈:

DSCF04431.jpg 

 

全臉圖之沒開閃光燈:

DSCF0374.JPG 

 

全臉圖之有開閃光燈:

DSCF0408.JPG 

 

 

依照目前戴過的GEO、彩媚、帝康黑色放大片、嬌生睛漾(黑)相比,

這款的放大效果我覺得最剛好,

帝康黑色跟嬌生睛漾在拍照的時候,

都會有一圈灰灰的、很不自然這樣,

GEO跟彩媚我覺得有點放到太大,

畢竟還是要有適度的留白嘛:)

 

 

顏色的話,

較暗的地方,感覺是有點墨灰色(朋友說的),

燈光比較明亮的地方,反而有點偏藍、淺淺的灰色,

又不會有太過分明的感覺→我所謂的箭靶XD,

這個灰色也讓戴的人給人感覺更柔和!

 

 

接著要來說的是舒適度,

因為之前眼睛嚴重發炎、加上醫生告知有慢性結膜炎的情況下,

變色放大片我都盡量不戴超過6小時,

這次的帝康灰色放大片我戴了4個小時,

感覺的出來眼睛有一點點乾,

但是不會不舒服,

4個小時前跟四個小時後的感覺差不多,

簡單的說,感覺眼睛有點乾可能是因為我前一天熬夜的關係mi016.gif

 

 

至於有版友問到的價錢的問題,

我有去問過士林夜市仁愛眼鏡附近的四家還五家眼鏡行,

基本上仁愛是一付300元,有買二送一,

其他幾家(對面)都是200元一付,沒有買二送一,

蠻適合跟我一樣想買一付試戴看看去買,

給大家參考囉:)

 

 

你可能還會想看看...

【心得】英諾華彩媚雙週拋-五週年款櫻桃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