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謝月里手工水餃

購買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eautcrystal&category_id=12761889

價目表:http://www.wretch.cc/blog/beautcrystal/89087


偶然在逛食記的時候看到這家新開的手工水餃店有試吃活動,

翻閱一下評價之後發現大家都相當的推薦,

身為手工水餃愛好者的我→其實只要是QQ的麵食,我都超愛吃XDDD

就快速的留下資料,很快的就收到黑喵寄來的水餃啦!

 

 

其實這大概是五月底左右的食記,

不過很不幸的,我的讀卡機掛了,

但重點是,我以為壞掉的是SD卡,

就把SD卡給格式化了...

前幾天好不容易找到別人推薦的,可以救回已刪除檔案的程式→Smart Date Recovery

終於就回我的檔案啦!!

不過檔案變的有點奇怪= =

就是照片跟照片之間有點融合...

所以重點是,等等的照片會有點奇怪這樣XD

 

 

這次收到的有四種口味: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四季豆玉米、茴香

包裝是這樣:

DSCF1292.JPG 

 

裡面也附有名片:

DSCF0002.JPG 

 

以及各式水煮、煎、還有食用的方法,

非常的貼心:)

DSCF0473.JPG 

 

 

水餃的長相都很統一,

摺痕好可愛→水餃文出現這個字眼好奇怪,可是真的很可愛嘛48b6bd4a3b73e.gif

DSCF1293.JPG 

 

煮好的水餃長這樣:

DSCF1294.JPG 

 

近拍:

DSCF1296.JPG 

 

斷面秀:

DSCF1298.JPG 

(這張照片是茴香,其他的照片都救不回來了mi009.gif

 

接著來說說心得囉!

首先是我最在意的!皮很Q~~~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喜樂最Q)

高麗菜水餃:

  這次有幾顆豬肉水餃出了一點意外,

  怕影響實際的口感,就不寫這個口味囉!

韭菜水餃:

  韭菜水餃非~~~~常的好吃呢!

  沒有市面一些韭菜水餃的滿滿刺鼻的韭菜味,→我自己本身不愛這種超韭菜的韭菜水餃

  他的韭菜很香,跟豬肉的比例很剛好,

  咬下去的時候可以感覺的溢出來的湯汁,

  阿布自己吃完一份10顆之後,又馬上把剩下的都煮光光XDDD

茴香水餃:

  斷面秀可以參考上面那張照片,

  這個口味在很多部落客的食記裡大受好評,

  整顆水餃超級超級香的!

  吃完之後,我的嘴巴裡呵出來的氣、講話的時候也都是香噴噴的XDD

  是個很有異族風味的水餃:)

四季豆玉米:

  這個口味剛好也是我家自己包水餃的時候,最愛包的口味,

  不過水餃店就是水餃店,

  我們家自己調的內餡大輸XD,

  這個口味吃起來口感蠻好的,有點脆脆的這樣→四季豆的緣故?

  扣除掉阿布自己很討厭豆類食物這個原因,→以前小一小二的營養午餐都會吃到在學校大哭(汗)

  真的是很推薦的口味喔!!

  不過基於自己討厭豆類的私心,

  韭菜水餃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XDDD

 

好的,以上是這次的心得,

謝謝大家的觀賞:)

 

 

你可能還會想看...

【食記】【私】手工水餃

【食記】彰化喜樂保育院-喜樂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