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魔法咖哩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150巷25號(大潤發二館隔壁,悅家居)
電話:(02)27967021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價位範圍(每人):180元起+10%服務費
可刷卡(可/不可):不知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果香牛肉咖哩

前陣子得知魔法咖哩內湖店新開幕,

且兩個套餐還加贈100元抵用卷(6月啟用)

身為貪吃鬼的我們當然就馬上衝過去啦!

 

地點沒有很難找,

附近大賣場多,停車很方便。


我們進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2點,

店裡只有兩桌客人。

服務生很快的便過來點餐,

服務態度讓客人感到很舒服:)

我點的是果香牛肉咖哩(單點190/套餐240),

友人點的是日式炸豬排飯(單點220/套餐270),

可免費加飯加醬。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咖哩分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並沒有無辣這個選項,

不過它的辣是讓舌頭麻麻的,

並不會讓怕辣的人感到不舒服:)


先上的是湯跟沙拉。

我點的是日式針菇雞肉湯,



味道很清爽,就是一般雞湯的味道,

有幾種菇菇還有少許薑絲,

但裡面的雞肉很小很小很小一塊=  =”

就是外面賣的豬肉絲那樣,而且沒幾條(/‵′)/~ ╧╧

一直到我快喝光才發現他們的存在...

友人點的是匈牙利蔬菜湯,

口味很濃郁,又很爽口,

裡面有燉的爛爛的蔬果,

非常推薦:)

至於它的沙拉醬很特別,

酸酸甜甜的,我不太知道是哪一種醬,

不過搭配蔬菜跟水果都很合適!

我點的是蔬菜沙拉,

友人點的是水果沙拉,

不過我們都比較喜歡蔬菜沙拉:)



接著就上主餐了。

以下的照片都已經被我偷吃一口了XD

因為真的好香、好誘人>////<

果香牛肉咖哩(微辣),

這是飯,(加飯的飯也是這樣)

咖哩醬中有蘋果切丁,燉的軟軟的,

醬汁甜甜的帶點麻辣,

牛肉大概有7.8塊,

也是嫩嫩的很好吃:)



日式炸豬排飯:

附的芝麻,要自己磨碎喔!很香:)

咖哩醬(微辣),

炸豬排很厚實,但不硬、沒有骨頭,

外面也只裹著薄薄的麵衣。

芝麻要自己磨碎到在豬排上,

在磨的過程中會一直聞到芝麻香飄出來喔!

咖哩醬跟果香牛肉咖哩有點不同,沒有那麼甜、也是有點麻辣,

兩種都很好吃!!!


飲料我點的是拉西(因為沒喝過XD),



喝起來像優酪乳,

旁邊那個粉紅色的醬應該是草莓醬,

有點像裝飾用的:P

友人點的飲料是冰咖啡,

就是很普通的冰咖啡。

甜點我們很有默契的都點奶酪,

上面黃黃的是芒果醬,

奶酪味道蠻濃郁的,

這個也很推薦!


這樣一餐下來兩個人大概是600多元,

吃的很飽也很開心,

只是我覺得附餐比較普通,

如果可以更精緻的話,c/p值就超高的:)

服務也很不錯,讓我很願意付那10%的服務費,

點餐前服務生會先過來加水,

在用餐過程中,

也會一直注意是否需要加水、詢問客人是否需要加飯加醬,

一直都面帶微笑、語氣也很溫柔,

整體來說今天的用餐過程非常開心,

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